鑰匙

 

–BBS | H2OVanoss 無差
–同居AU,雙方有各自的工作但也都是Youtuber。
–OOC可能,慎入

 

 

++++++++++++++++++++++++++++++++++++++++++

 

Jonathan一大早就被詭異的聲音吵醒。
焦躁的腳步聲。掀報紙的聲音。拉開各式各樣櫃子門和抽屜的聲音。還摻雜著一些惱怒的呢喃。
冬天的晴朗早晨一向美好,溫暖而不刺眼的陽光透過窗簾縫灑在床上,暖烘烘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些機械式的噪音。他賴在床上聽著那些聲音持續近五分鐘還是理不清臥室外頭發生了什麼事。

家具被移動的聲音加入了戰局。
在沙發被挪動第二次時,Jonathan在溫暖的棉被堆裡滾了兩圈,慢慢的坐起來嘆了口氣。Evan可能想把他們的家拆掉。可能。
他大發慈悲起床拯救世界,經過鬧鐘的時候嫌棄地想著現在離他平常起床做早餐的時間可是還有四十幾分鐘。搞清楚Evan到底在外頭忙什麼後他一定會一腳把Evan踹出門叫他買早餐回來,然後回去睡個美美的回籠覺。

"...你他媽在做什麼Evan?"Jonathan對著Evan的屁股說。
Evan這會兒半個人埋在電視機前的矮桌下撈著什麼東西,姿勢說多醜就有多醜。Jonathan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Evan的動作突然僵住,緩慢的退出矮桌下方。

"我找不到鑰匙。"Evan憤怒地說。他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坐在地上,四周也被翻得一團混亂。Jonathan看著對方氣鼓鼓的臉頰突然謝起了天,讓他被吵醒出來還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白癡。
他憋住準備從丹田衝上來的一串笑聲,然後把Evan的亂髮揉成更驚人的鳥窩。"別生氣,我陪你一起找。"

"不,Evan,鑰匙不會在冰箱裡面。"
"...我有次把它們跟pizza一起放進冰箱——不要笑you motherfucker!"Evan憤怒的在冰箱門後大吼,硬是把Jonathan的大笑逼回他的肚子。
Jonathan蹲在地上扶著額頭,好奇著這個傢伙到底怎麼平安活到24歲還可以長得這樣好,這樣高壯。他看著Evan在各種奇怪的地方找鑰匙——鍵盤底下,電視機後方,還衝回臥室掀床墊,而現在他蹲在冰箱前可能正在把雞蛋一顆顆拿起來檢查它們的下方。一臉認真的樣子讓Jonathan想他一定曾經在這些地方找到他的鑰匙過,但是為什麼鑰匙會在這種地方?

Jonathan憋笑憋得好累。

"Evan,你昨天最後一次看見鑰匙是什麼時候?"
"呃...我去洗衣店拿回了我的西裝?應該是那時候?"
Jonathan想了一下,撈起昨天Evan穿過的那條牛仔褲("我剛剛找過它的口袋了啦。"Evan碎嘴。),用力一抖。

鏘鎯。

鑰匙砸在地上的聲音打斷了Evan的叨叨念念。他安靜的把雞蛋放回它們該有的位子並關上冰箱門,安靜的走過來瞪著地上的鑰匙。
"我剛剛沒有摸到它啊。"

Jonathan在Evan蹲下去撿鑰匙前迅速搶走了鑰匙。他咯咯笑著抱住Evan並把自己驚天動地的笑聲埋進對方寬厚的頸窩。
"你這個白癡。"
"我沒有摸到它們。"Evan堅持。

Jonathan整理完自己的表情才放開Evan,他努力讓自己維持嚴肅的臉。
"好啦,好啦。你倒是告訴我什麼風把你吹醒,讓你一大早用準備拆掉家的氣勢找鑰匙的。這麼早你想去哪?"
"我想出門幫我們買早餐。"Evan非常嚴肅的說,眼睛還不肯抬起來,繼續盯著剛才鑰匙躺著的地方。
Jonathan遲遲沒有回應。Evan瞄了他一眼,看見他一臉似笑非笑的發呆。
"鑰匙還給我。我餓了,我要出去買早餐!"他惡狠狠的說,作勢揍了Jonathan一拳並試圖搶回鑰匙。
Jonathan連忙閃開躲回臥房。"你等我一下。"

Evan癱在沙發上發了一陣子呆才看見梳洗好的Jonathan慢騰騰走到客廳。"你剛是在孵蛋嗎,有孵出小貓頭鷹嗎。"
"沒,"Jonathan把鑰匙放在他鼻子前面晃了兩下,"走吧。"
"去哪?"
"一起去吃早餐啊,你想要再繼續聽我喊你白癡嗎啊痛痛痛痛痛!"




 



"吃完早餐後有什麼計劃?What's the plan what's the plan what's the plan?"
"我們得回去收拾一下被你拆掉一半的家,Evan。"
"噢。"

 

 

-END

 

 

 

 

++++++++++++++++++++++++++++++++++++++++++

各位晚安,這裡是阿木的痞客邦 =D

往後會變成文章堆積以及發布個人作品誌公告用的小倉庫

請各位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